产品应用农业乳业农产

  • 17 Jan 2016

    Chrisal 乳业农场

    Chrisal 提供奶牛场与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极大地降低感染的风险,同时减少或省去了抗生素。此外,使用 Chrisal 清洁产品有助于减少体细胞数显著这可能会导致更高的价格收。为此,它会同时增加每个牛群,产生更好的牛奶生产的一般健康状况。对于乳製品行业的附加主要的好处是,使用 Chrisal 的达80%以上显著减少异味。


    用于在世界各地超过30个国家,所有Chrisal产品提供提供乳製品的设施由殖民的所有表面,消除生物膜,并提供持续的第二保护控制他们的环境的一种方式生活,安全,有益的细菌每个应用程序。


    Chrisal 的清洁产品,比如它的畜舍清洁和 Chrisal 皂还含有表面活性剂和分解,并帮助 Chrisal 的益生菌破坏生物膜,确保有致病细菌和病毒隐藏无处酶。一旦生物膜走了,Chrisal 细菌继续防止生物膜的生产,更重要的,有竞争地力排除有害生物(曾经将如何健康的草坪不提供任何馀地杂草生长)。


    在 Chrisal 产品中使用专有的菌株都是天然菌株,并没有受到基因拼接或重组技术(NO GMO)。他们是有益的,分类为第1类(无害生物)。所有菌株均于加拿大国内物资清单和直接饲喂微生物的美国饲料控制官员名单协会。


    广泛的研究在世界各地的农场发生了巨大表明,Chrisal 产品控制致病菌,同时保持一个健康的环境,而无需使用有害和腐蚀性化学品。应当指出的是,相同 Chrisa l产品已在医院和世界各地的医疗机构,他们提供了一个大的减少医院感染,证明了它们是如何有益的是对人类以及对奶牛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