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应用农业家禽农产

  • 17 Jan 2016

    Chrisal 家禽农场

    Chrisal 产品主要应用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提供家禽农户与改进,其中家禽被圈养环境的成熟,高效的解决方案。他们通过一个独特的组合物,其包含殖所有表面在穀仓拥有一支稳定,健康的微生物菌群,清理在微观层面,并利用竞争排斥原理直播有益细菌的手段,提供了真正的持续保护每一秒。


    此外,Chrisal 产品已经显示出改善的进料造成重大的成本节约重量比。他们这样做,同时增加每个鸡群的整体健康,更重要的,在更短的时间。一个额外的好处主要对家禽业的是,使用 Chrisal 产品也已显示出显著减少在禽舍的气味。


    所有 Chrisal 清洁产品,比如它的畜舍清洁和 Chrisal 洗手液也含有表面活性剂和酶,分解有机物和助 Chrisal 的益生菌提供清洁的一个新的水平。益生菌环境控制(PEC),并 Water Plus 的产品只包含益生菌和水。


    在 Chrisal 产品中使用专有的菌株都是天然菌株,并没有受到基因拼接或重组技术(NO GMO)。他们是有益的,分类为第1类(无害生物)。所有的细菌都包含在加拿大国内物资清单和直接饲喂微生物的AAFCO名单上。


    广泛的研究在世界各地的农场发生了巨大表明,Chrisal 产品保持一个健康的环境,而无需使用有害和腐蚀性化学品。


    在瑞士长达一年的全行业研究的结果


    Chrisal 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禽业数年,来自瑞士的一个行业性的研究刚刚被释放。结果是戏剧性的。请注意,在瑞士Chrisal被称为P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