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应用娱乐中心

  • 17 Jan 2016

    Chrisal 娱乐中心

    Chrisal 的益生菌产品提供的设施和建筑物在整个行业非常有效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这些清洁产品是革命性的,因为他们不仅提供卓越的清洁和脱脂而是继续在初步清理后长期有效 - 这种独特的功能没有目前市场上所提供的任何其他产品。


    Chrisal引入了一个可持续的解决了严重的问题,清理所有建筑物,包括公共和住宅。使用益生菌清洁产品引入了一个稳定,健康的微生物群落对所有清理过的表面降低的问题,污染的风险。 Chrisal的医疗保健产品完全适合任何现有的清洗方案,并且不需要任何结构或其他调整。


    Chrisal产品都是环保的,已经通过认证的生物降解性,且无毒性由CEBETOX和FDA许可的实验室验证测试。的Chrisal的PIP产品的另一大好处是,由于强大的,因为它们的清洁,他们是那麽温柔的皮肤,他们可以不戴手套,口罩或防护围裙使用;这个重要的事实载Chrisal除了许多化学物质目前在清洁产品使用具有危险气体或可以燃烧你的员工的皮肤。


    用途包括:


    1. 会议设施,其中会议室和贸易展览方面有挥之不去的气味。


    2. 健身和体育俱乐部,其中的汗水和体味否则就无法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