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应用医疗保健

  • 17 Jan 2016

    Chrisal 医疗保健

    对感染性的挑战,医院和卫生保健设施已经被证明困难和昂贵。对患者的影响,可以是更大的,从而导致发病率和死亡。显然已经到位的清洁方案不应对生物,如MRSA,难辨梭状芽孢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属,链球菌属和其他的阻力增加。


    Chrisal 产品使用特定的天然存在的,1型细菌与清洁剂,例如表面活性剂和酶对它们的作用机制的组合。他们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一些医院的研究,以及在积极地利用过去六年的疗效,并 Chrisal 目前全球使用范围为急性护理医院和诊所的设施,长期的健康关心老年人设施。这些大部分都在欧洲;然而,在过去的两年裡,现在在美国的位置。

    问题有多麽严重呢?

    这是非常严重的。医院获得性感染(HAI的)都造成不必要的疾病和死亡,以及成本核算卫生系统数十亿美元。

    2013年7月欧洲中心的疾病预防和控制发表了题为“医疗保健相关感染点患病率调查,在欧洲急性护理医院2011至12年使用抗生素”的报告。进行了超过1,000家医院在30个欧洲国家,调查提供了医疗保健相关的感染和在欧洲的急性护理医院使用抗生素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数据库。

    该报告估计,在任何一天,大约80,000名患者 - 或者一个在18例患者 - 在欧洲的医院至少有一个卫生保健相关感染。

    这并不仅仅局限于欧洲。 2009年道格拉斯·斯科特,与医疗品质促进国家中心防备,检测,和传染病协调中心传染病疾病控制中心和预防发表了题为医疗保健相关的“的直接医疗费用报告控制司的经济学家感染在美国的医院和预防的好处“。

    该报告指出:

    採用两种不同的消费物价指数(CPI)调整佔通胀的医院资源价格的比率,整体每年的直接医疗海到美国医院的成本范围从28.4美元到$33.8十亿(使用消费物价指数的所有调整至2007元后,城市消费者)及$35.7十亿至450十亿(使用消费物价指数,住院服务调整至2007元后)。在调整了可能的感染控制措施的有效性的范围后,为预防范围为57至68十亿低的优势(20%的感染可以预防的,消费物价指数,所有城市消费者)到高$ 25.0至315十亿(70%感染可预防的,消费物价指数住院服务)。

    CHRISAL 行动的机制

    细菌,特别是致病菌,有一个强烈的倾向,产生耐药性,可能是有害或致命的,他们的任何物质。这种现象是在抗生素和消毒剂的情况下尤其显著。为了避免耐药性的产生,没有任何 Chrisal PIP 产品具有对其他生物的任何直接的生物杀灭作用。相反作用机制是基于“竞争排斥”的原则,结合对病原微生物之间“群体感应”通讯的影响。

    消毒剂有非特异性生物杀灭作用;杀好的和坏的微生物。这将导致在一个表面实际上更有利于快速定殖在一个非常有限的时间范围。每个消毒过程留下,作为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源产生燃料来维持快速重新定殖的表面的有机物。消毒也消除了通过服务竞争排斥忍住病原体生长正常的有益菌。利用消毒剂产生这些能源资源,病原体可以从一个倍增至8小时内百万的细胞群体。

    而消毒结果的快速减少微生物总数,这种效果是非常短的和不稳定的。的病原体如葡萄球菌更高的消毒剂/应用抗生素浓度和频率的阻力,导致风险增加,从双方的病原体和打算杀死他们的腐蚀性化学物质的人与环境。

    生物膜有权在消毒剂的作用下影响消毒剂的效力是由标准化测试确定的,加拿大政府已经发布了指导文件消毒药品与使用上述信息来确定是否消毒剂是有效的问题是,化验往往不能在真实生活中发生什麽的一个指标。细菌的许多物种构建自己周围的生物膜可大幅度降低消毒剂的功效。


    "It is now generally accepted that the biofilm growth mode induces microbial resistance to disinfection that can lead to substantial economic and health concerns."

    Bridier et al The Journal of Bioadhesion and Biofilm Reasearch 2011

    The form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mature biofilms are intimately linked to the production of an extracellular matrix (Branda et al. 2005; Ma et al. 2009). The multiple layers of cells and EPS may constitute a complex and compact structure within which biocides find it difficult to penetrate and reach internal layers, thus hampering their efficacy.

    But because biocides are often highly chemically reactive molecules, the presence of organic matter such as proteins, nucleic acids or carbohydrates can profoundly impair their efficacy (Lambert and Johnston 2001) and potential interactions between antimicrobials and biofilm components seem more likely to explain the limitations of penetration into the biofilm.

    some results have shown that despite an effective penetration of a biocide into a biofilm, only a low level of inactivation was achieved (Stewart et al. 2001). Moreover, the resistance of a S.aureus biofilm to a QAC could, to a great extent, be attributed to phenotypic modifications to cells rather than the protective presence of an EPS matrix (Campanac et al. 2002). These findings highlight the existence of additional mechanisms involved in biofilm resistance. During a disinfection process, the reaction-diffusion limited penetration of biocides into a biofilm may result in only low levels of exposure to the antimicrobial agent in deeper regions of the biofilm. Biofilm cells will therefore develop adaptive responses to sub-lethal concentrations of the disinfectant. Increased survival following the same QAC shock was reported in adapted Pseudomonas aeruginosa, alongside concomitant modifications to membrane composition (Jones et al. 1989; Mechin et al. 1999).

    Moreover, cross-resistance to other QACs (Mechin et al. 1999) or to antibiotics (Braoudaki and Hilton 2004) has been reported for adapted cells.

    这个阻力是在该研究非常显著表明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在其生物膜可以表现出阻力系数高达1000倍,其浮游bretheren的。

    为什麽这些问题,与 CHRISAL 产品无关的?

    首先,后面竞争排斥的原理是,在清洁过程中的层的有益菌被放置在被处理的表面上,并且立即佔据表面用“好”细菌。他们消耗所有剩馀的食物来源,背后留下任何潜在的致病侵略者寻找空间和食物。有益细菌PIP更为活跃,外竞争的所有其他生物。

    第二,“群体感应”是一个速度极快的细菌之间的通信方式,採用特定物种的信号分子。当 Chrisal PIP 细菌被施加到表面上,空间,食物和水分压倒性的竞争被建立,随著水浸Chrisal的PIP信号分子。这立即导致致病菌,告知对方通过群体感应的情况已成为不利于增长,从而导致他们在进入休眠阶段,日后拆除。

    第三,重大关键优势在于 Chrisal 细菌立即开始分解的涂层表面的生物膜。是受病原体和其他细菌创造这种生物膜用于保护有害细菌的菌落,以及保持污垢,支持病毒和其他问题的物质。

    Chrisal 方法具有提供稳定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与病原体而不物质抗性的发展的风险的优点。唯一的要求通过该方法设置的是清洁的频率保持恒定。的上表面的Chrisal细菌存活的3至5天期间内允许最多每次清洗,这比任何其它清洗方法,更多的时间之间的数天。要认识到的微生物的总数将趋于画中画处理后保持不变是很重要的;但它是良好的细菌只需更换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