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29 Feb 2016

    环保益生菌清洁剂對城市环保建设的重要性

    13O)RWWHQ2NW8]4$9WA2I$L.png

     

    环保益生菌清洁剂对城市环保建设的重要性

    20140909140110_5641.jpg

     

    当今,全球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化学产品严重影响了大自然微生物的生态平衡,从而造成日趋恶化的环境污染,更危害到人类、动物、植物生活和生长的环境及健康。

    目前,世界各地的微生物科学家已通过多次研究论证:传统的化学消毒剂不能长期有效的清除有害细菌,有害细菌容易对化学物质及抗生素产生抗药性,微生物科学家已经透过许多的实验中得到论证。Chrisal公司为了避免抗药性现象的蔓延,成功研发了环保绿色浓缩配方的益生菌清洁产品系列;它运用“竞争排斥”的原理机制,结合于微生物之间的“群体感应沟通现象”的研发,有效地破环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可供给有害细菌水份、营养,且能调节PH值、温度、湿度的保护层,俗称“菌膜”,令有害细菌或病毒无法继续生存而灭亡。

    比利时Chrisal环保清洁产品拥有25年以上的生产历史,并广泛适用于军事、医疗、工业、农业、商业及家居各个领域;在2006年,成功研发提取天然的益生菌在环保清洁产品里;她在欧美五十多个国家获得各界行业的认可和青睐,她为实现绿色环保的生态环境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环保产品认证标准要求最高的欧美(欧洲、美国、加拿大),Chrisal益生菌浓缩清洁产品是目前唯一获得三地绿色标志印章(Green Seal)及食品安全监察部门(EFSA、FDA、CFIA)认可的益生菌清洁产品。

    20141027103245_4466.jpg

    Chrisal环保益生菌清洁除菌产品的特点

    1、益生菌穿透细菌生物膜,有效清除有害细菌

    2、快速清洁任何地方的油污与顽渍

    3、益生菌可持续3~5天的清洁效果

    4、益生菌可持续3~5天迅速消除异味

    5、使用时清洁表面可呈干、湿状态(一般清洁及消毒剂只用于湿性)

    6、安全成份配方,不伤害人体健康,使用时不需防护

    7、1 : 100高稀释率可节省成本

    城市使用Chrisal环保益生菌清洁产品的重要性

    1、    有效解决城市污水处理问题

    2、    有效解决城市垃圾堆填区的异味

    3、    植物绿化的健康成长

    4、    解决医院的异味和控制交叉感染

    5、    在商场、学校、游乐场、健身房等场合使用环保除菌产品,保证

    零化学品的卫生环境和控制交叉感染

    6、    餐饮、酒店的卫生清洁,以厨房油污处理和防止食品细菌滋生为

    重点。

    7、    机械配件的清洁保护

    8、    动物、蔬果养殖场的清洁、消除异味、降低抗生素和农业的成本、

    降低动物和植物的发病率。

    9、    家居健康环境的保障个人健康的护理

    诚意推荐使用比利时Chrisal环保益生菌清洁产品,早日实现城市环保的建设目标。

    Chrisal 与抗生素杀菌效果原理图示比较

    使用抗生素后微生物群落分布图

    11.png               22.png          33.png

           使用前                            瞬间灭菌                         45分钟后

     

    使用Chrisal益生菌产品后的微生物群落分布图

    44.png              55.png         66.png

            使用前                             使用后                           持续使用

    新闻延伸》》》

        1989年,厄尼· 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Chrisal目前已成为益生菌保健市场的领导者,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可持续的最佳家庭卫生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并带给用户最专业的健康护理。Chrisal产品对人和宠物安全无害,能够更好地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贡献。更多Chrisal信息请登入www.chrisal.org.cn或www.chrisal-aisa.com微信关注二维码。

    6D046EB883EB5BA2A3D1F0FEA95FC4EC.png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1919698180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

    中国区运营中心:厦门市湖里区长浩路270号(长江商务中心)3楼310-3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