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01 Apr 2016

    “科里思特”CCE清洁展直击:用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清洁思维

     

    1989年,厄尼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Chrisal公司,2006年,robin(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作为一家多元化的生物科技公司,我们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以我们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益生菌净化技术,为全球约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农业、商业、水产养殖业、家庭护理用品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做为颠覆性的清洁产品,科里思特如约亮相CCE清洁展,来自比利时总部CEO:robin(罗宾帝莫曼)博士还在CCE论坛上做了精彩的分享。

    “科里思特”CCE清洁展直击:用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清洁思维

        创新科技

        为你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三十多年来,科里思特引领着一系列改变——从细胞的重组、分子的重建,到益生菌净化工程的创造。我们依托生物科技的力量,并不断的创新,为科里思特的成功填石铺路。

        我们重点发展有利于世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各种不同的益生菌净化工程解决方案,保证经济而充足的食品供给、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提供干净的水源,同时改善人体健康和安全,为净化人类生存环境作出重大贡献。

    “科里思特”CCE清洁展直击:用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清洁思维

        益生菌净化工程:

        安全地提高全人类生活质量

        科里思特益生菌清洁产品,提取优质、天然,能形成孢子的活性微生物,重新建立稳定、健康的微生物环境,并降低有害细菌诱发的风险。产品的绿色配方具有安全、无毒、可生物降解的优势,用以菌制菌的原理来进行清洁、除臭、除菌、抗敏、空气清净、保护人体及动物等多重目的。

        科里思特的益生菌净化工程,通过益生菌的技术手段,替代化学消毒剂,长期以来一直为人类不断变化的生活环境提供支持,从所食用的食品到水净化技术,再到那些令日常生活变得更便捷、健康、安全而美好的公共场合,发挥了关键性作用,达到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目的。

        我们的益生菌净化工程符合当前的全球三大发展趋势,即:健康与营养、公共设施与交通以及消费品。如今,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及更完善的产品性能,我们的研发中心将帮助你们在战略性市场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

    “科里思特”CCE清洁展直击:用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清洁思维

        可持续地消除公共区域的健康隐患

        科里思特的益生菌产品为公共设施和建筑物提供业内最有效和经济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不仅提供卓越的清洁和除菌能力,而是继续在初步清理后长期有效,而这种独特的功能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其他产品能够提供的。

        科里思特产品都是环保的,已经通过由CEBETOX和FDA许可的实验室验证测试,具备已认证的生物降解性,且无毒性。科里思特产品的另一大好处是,不会损伤您的皮肤,可以不戴手套,口罩或防护围裙使用。

        科里思特致力于在医院、酒店及交通设施等领域研发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领域将对我们日益活跃的全球人口的生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正在解决世界上一些最亟待应对的问题,例如细菌滋生快速的酒店,病菌潜伏危机较大的机场等。

    “科里思特”CCE清洁展直击:用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清洁思维

        绿色安全的个人及家庭健康管家

        科里思特的创新领域还包括:能够更有效地去除污渍的洗衣剂及餐具洗涤剂,更加持久耐用、更具环保效益的车内洁净产品,以及更高效的宠物清洁剂。我们的突破性研究使我们能够满足制造商及消费者对更绿色、更洁净、性能更佳而且更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的偏好。

        战略合作创新中心:

        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秉持创新宗旨,科里思特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应对全球面临的诸多挑战。从养殖场到酒店,从汽车到家庭,从中国的农田到美国的机场——无处不在的科里思特生物科技使日常生活更便捷、健康和安全,让人们快乐享受每一天。长期以来,尽管环境不断演变,地区情况各异,但科里思特积极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凭借先进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科里思特将帮助客户在战略市场中独树一帜,占得先机。

     合作,创新,发展,成长。这是科里思特战略合作创新中心所秉承的四大宗旨,我们的科研人员和客户密切合作,将市场机会和新颖构想转化为支撑盈利的解决方案。我们把科里思特丰富的研发及业务能力与客户的需求和见解相结合,实践“共享实验资源,携手共促发展”的理念。

        新闻延伸》》》

        1989年,厄尼· 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科里思特(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科里思特(Chrisal)目前已成为益生菌保健市场的领导者,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可持续的最佳家庭卫生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并带给用户最专业的健康护理。科里思特(Chrisal)产品对人和宠物安全无害,能够更好地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