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02 Apr 2016

    走进老蒲鲜:利用高新生物科技 重组卫生餐饮环境

    老蒲鲜--有故事的蒲仙菜


         做为莆田最地道最具情怀大酒楼,老蒲鲜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3月22日,科里思特生物科技的益生菌产品进入老蒲鲜大酒楼使用。科里思特作为一家多元化的生物科技公司,我们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以我们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益生菌净化技术,已为全球约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



     

    我们在选择美食时,除了追求美味外,卫生则为最核心选项。而科里思特益生菌产品,提取优质、天然,能形成孢子的活性微生物,重新建立稳定、健康的微生物环境,并降低有害细菌诱发的风险。从而为我们的安全用餐提供良好的环境。


    科里思特大客户总监潘总进行产品使用培训

     
     

    科里思特产品具有安全、无毒、可生物降解的优势,利用以菌制菌的原理来进行去油烟、清洁、除臭、除菌、抗敏、空气清净,科里思特产品为活性微生物产品,获得欧美食品认证(是可以食用哦),无化学添加物,对人体及动物无伤害,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无害。

     

    科里思特大客户总监潘总进行产品使用培训


     

    科里思特的益生菌净化工程,通过益生菌的技术手段,替代化学消毒剂,长期以来一直为人类不断变化的生活环境提供支持,从所食用的食品到水净化技术,再到那些令日常生活变得更便捷、健康、安全而美好的公共场合,都发挥了关键性作用。


    新闻延伸》》》

        1989年,厄尼·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科里思特(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861747146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