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16 Apr 2016

    杭州签约,科里思特生物科技事业再添新伙伴!

    热烈祝贺浙江方总及团队加入科里思特事业,签订杭州地区代理权!让我们携手同行,净化美好家园!

     

    董事长祝语:

    欢迎方总加入科里思特生物科技事业!感谢方总对公司环保理念的认同,相信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在方总的治理下会更加迷人!西湖河畔的故事将由方总书写,祝愿方总心想事成圆梦人生,同的也祝愿方总的伙伴申屠先生事业成功,精彩人生!

     573115543780723398.jpg

    科里思特董事长郑总与杭州代理伙伴方总留影

    17061702970013137.jpg
    科里思特团队留影

    品牌简介

        1989年,厄尼· 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科里思特(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科里思特(Chrisal)目前已成为益生菌市场的领导者,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可持续的最佳家庭卫生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并带给用户最专业的健康护理。科里思特(Chrisal)产品对人和宠物安全无害,能够更好地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贡献。

    更多科里思特(Chrisal)信息请登入www.chrisal.org.cn或www.chrisal-aisa.com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861747146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

    中国区运营中心:厦门市湖里区长浩路270号(长江商务中心)3楼310-316室